2020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报考类别填写错误的温馨提示

时间:2019-10-29点击:

根据《教育部关于印发<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>的通知》(教学函﹝2019﹞6号)及我校招生简章,非全日制学习形式的硕士研究生招收定向就业类别考生。截止2019年10月29日,按照考生网上报名填写的信息,在报考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0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考生中,以下考生不符合报考类别的要求(我校要求报考非全日制学习形式的考生报考类别只能选择定向就业),具体名单见附件。

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各类公告,按照要求报名,以免造成无法确认、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!

注:请考生如实且正确填写报名信息。凡不按要求报名、网报信息误填、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,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。对弄虚作假者,不论何时,一经查实,报考资格、录取资格将无效,学籍将按有关规定取消。


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

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九日

关闭

版权所有©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

地址: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

邮编:102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