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传动态 | 我校赴多地开展招生宣传

时间:2019-11-29点击:


10月15日,我校召开了“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座谈会”,我校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王新清,校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王兵出席会议。各宣传组老师及各学院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。会上总结了2019年本科招生各项工作,参会人员积极讨论、建言献策,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依据。此次会议的召开,既是对2019年招生工作的总结,也标志着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拉开了帷幕。

11E0C6

(赴衡水中学宣传)

CF6C9

(赴石家庄一中宣传)

AA77A

(赴邯郸一中宣传)

15E85

(赴山东寿光一中宣传)

20BEA

赴四川大学调研)

2BA0F

(赴广州南武中学宣传调研)

15CDBD

( 赴武汉二中宣传)

10月,我校多名教师赴河北衡水中学、石家庄一中、邯郸一中、寿光一中等多所中学开展招生宣讲,为中学生介绍社科大、宣传我校招生政策,受到中学的欢迎。

10月-11月招生与就业处赴多地省委组织部、教育考试院、兄弟院校及中学开展调研工作。先后赴江苏省委组织部、湖北省委组织部、湖北省教育厅、四川大学、中山大学、成都外国语学校、广州南武中学、西安铁一中学、湖北武汉二中等单位进行调研,了解高考改革政策与形势,学习各单位优秀宣传做法,加强与中学的交流与合作,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招生工作水平积累宝贵经验。

关闭

版权所有©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

地址: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

邮编:102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