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 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和调档单位确认的通知

时间:2021-06-04点击:

各位2021级拟录取硕士学位研究生(包括推免生):

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拟定于6月下旬由各院系发放。为保证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及时、准确送达,请考生登录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(http://yz.ucass.edu.cn/Stuoperator/student.aspx),确认录取通知书(需要调档的同学一并邮寄调档函)邮寄地址、邮编和联系方式。登录账号为考生编号(推免考生考生编号见附件)、密码为身份证号。系统开放时间为671200-61016:00,逾期将按系统默认地址进行寄送,本系统仅开放一次,请及时完成确认工作。

具体操作:

1)考生登录系统后,在“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”栏,显示报名阶段预留的联系方式,如无需修改可以直接点击“保存”,如信息有变化,请在相应文本框进行修改后点击“保存”。

2)在“确认档案所在单位名称”显示录取类别和档案所在单位信息。“非定向”考生请确认档案所在单位名称是否正确,并点击“保存”,招办根据确认后的档案所在单位开具“调档函”。“定向”考生显示定向就业单位名称,如需更改请与报考院系联系。

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

202164


关闭

版权所有©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

地址: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

邮编:102488